一直以來,謝五月就是抱著輕鬆的態度面對我的體重,反正他就是不斷的在52公斤那邊上上下下的,都已經36歲啦!要恢復婚前的45公斤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只求維持不要爆增就好。

其實,對於控制體重,除了簡單的運動之外,謝五月也比較偏愛喝茶來維持。

最近我的新歡就是這-「舒沛窈窕茶」,這窈窕茶跟我以前喝的茶飲都不一樣。這款窈窕茶當你一入喉就可以感受到他不一樣的地方,因為薄荷香味瞬間在你嘴巴與喉嚨當中散開,所以當你喝第一口的時候,你會覺得真的很舒服,跟以前所喝的窈窕茶都不相同!

主要成份有:率茶葉30%、洋柑橘20%、番石榴15%、甘草15%、西伯利亞人蔘10%、歐薄荷9.9%、蕃瀉葉0.1%

純天然濃縮草本纖維,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物,主要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

相信有喝過類似茶飲的朋友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就是一喝完會不停的跑廁所,體質較虛弱的人可能拉到都快虛脫了。這真的是很不好得經驗耶~

不過,這窈窕茶溫和到極點,不會讓我肚子有不舒服的感覺,這就是天然草本的好處,不過也是要看個人體質啦!這些是謝五月的經驗,不代表每個人唷!

熱量更是低的沒話說~平常謝五月就是用保溫杯泡一大杯,當然啦~濃淡隨人意。我覺得一包泡500CC其實也不會太淡,我個人還蠻愛得!

不過,今天為了拍照好看一些,就用小杯來拍給大家看看吧!其實,我一收到產品隔天就開始泡來喝了,一喝就愛上,因為他的草本清香真的讓人聞了就舒服。

現在,謝五月每天一定最少泡一包,以500cc保溫杯而言,我還可以回沖一次,等於喝了1000cc唷!出門我也會泡一杯帶著走,用它來取代白開水跟其他飲料,維持我的身材。

另外,謝五月在睡覺之前還會做一些簡單的雕塑身材小運動,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啦!!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