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解渴止飲

00.JPG
最近整個愛上梅精,因為平常三餐老是在外,所以每到晚上都容易特別的口渴,沒想到開始喝梅精之後,晚上口渴的情況似乎沒那麼嚴重了...

01.JPG

本來報名參加「 加薈食品梅精」試飲,是要準備給喜愛喝梅子醋的媽媽喝的,沒想到自己試喝一次就癮了!


試飲的加薈梅精是【台東縣池上鄉農會】輔導的「富興梅李產銷班」所生產的。


梅精是萃取青梅的高濃縮品,所以要稀釋才可以喝下肚,可以加熱茶或冷、熱開水稀釋成自己可接受的比例。

04.JPG

一般建議每日飲用量為原梅精100cc。飯前飯後皆可,但胃腸不好的忌空腹喝。如果不愛吃酸的,像小朋友,可以加葡萄糖、蜂蜜、果糖、黑糖...等,但切忌加太多,以免攝取過多的熱量。

因為好奇原汁的味道如何,所以喝了一小口。因為是直接吞進喉嚨的,嗆得我把雪特姊姊都給叫出來了,只能怪自己太蠢了!沒事挑戰原汁幹嘛~

05.jpg

先來喝喝看加冰塊及冰水的感覺。
我是依照它的說明書說稀釋5倍的,個人覺得吞到喉嚨時,仍會有嗆嗆刺刺的感覺,但在嘴裡的酸度是可以接受的。

06.jpg

試了好幾次,差不多稀釋成10~12倍,是個人覺得最好喝的,也不會有嗆喉嚨的情況。鹹鹹酸酸的梅子味,有點像在喝梅子醋,但又沒有甜味,喝下去後嘴巴真的有回甘的感覺。而且,很神奇的是,嘴巴的雜味會不見。

07.JPG

喝過冰的之後,決定加熱茶來喝喝看,畢竟熱的東西比冰的東西對身體好啦~~~
我還是覺得原汁加熱水就好了,加茶似乎搶了梅子的味道...XD

08.JPG

在網路查了梅精的功效,它的功效還真的是讓我傻眼(也太傳奇了吧)。因為才喝一個星期,要說身體有沒有變健康實在是感覺不太出來。不過,我覺得個人比較明顯的變化是感覺自己沒有以前口渴那麼嚴重了。因為平常三餐老是在外,所以每到晚上都容易特別的口渴,沒想到開始喝梅精之後,晚上口渴的情況似乎沒那麼嚴重了...

網站網址




http://superwow.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