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赤炎炎,身體方面很容易出現疲勞,懶懶地提不起勁,我猜跟年紀應該有很大關係,所以最近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剛好順天堂有體驗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了。(老品牌我放心報名)。

順天堂為成立66年、國內最大中藥廠,對於產品品質要求不遺餘力 (順天堂相關認證: http://www.suntenglobal.com/ch/)

 

 

關於順天堂

 

順天堂創立至今已66(創立於民國35),為國內最大的中藥廠

並在中醫藥界創造許多「第一」,包含1988年成為首批通過GMP規範的中藥廠,1992年是台灣第一家取得澳洲政府藥管局(TGA)授與GMP認證資格的中藥廠,同時外銷到美國、日本、歐洲等先進國家。秉持良心製藥,誠信經營」之經營理念,每批經由順天堂生產的藥品和食品,自原料、製程及成品經嚴格控管,以期提供給消費者最有效、品質最優良的產品,讓您用的放心、吃得安心!!

 

過不久就收到體驗商品,順天堂一次給2大盒"益壽二參"正品,非常大方。"益壽二參"為100% 純天然中藥萃取,讓身體吸收天然食品,自然不會危害身體方面的健康。

像保健食品類,我滿注意成分及需求,像這"益壽二參"可以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等,我才會買,否則多吃無益的保健食品只是浪費金錢、浪費時間而已,俗說錢要花在刀口上才有意義。

 

"益壽二參"適合對象包括銀髮養生族、中年操勞族,像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忙碌疲勞、應酬頻繁者等等都很適合。

像老公最近一回到家也是疲憊不堪,一進家門就累坐在椅子上了,連跟小孩互動都是一件累事,更別說假日帶小孩出去玩,因為他要睡大頭覺,但也是愈睡愈累,所以"益壽二參"保健食品的第一對象就是我老公!!每天看他累,我也不忍心~~

 

"益壽二參" 盒上的營養標示,還有中華民國專利字號200812600,所以購買都要認清楚。

 

※「益壽二參」除含有市售常見的五味子外,另添加珍貴藥材-人參、丹參、麥門冬,每天食用可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
※ 嚴選六年條參萃取,人參皂苷含量高。
※ 丹參是著名的漢方高貴藥材,根赤如參,各本草典籍均列為上品,有「一味丹參功抵四物」之說,可活力清源,養生價值非凡。
※ 自原料、製程及成品經嚴格控管,總重金屬/農藥殘留及總生菌數均檢驗合格,安全無虞

 

產品成份: 人參(六年參)、丹參、麥門冬、五味子  都是高貴、天然的中藥材。

每瓶有180錠,一天吃6錠,足足可吃一個月左右~保健一個月~照顧我跟老公一個月,如果感覺不錯,應該會去藥局再採購幾瓶。

 

瓶口封膜,封的滿緊的,一點都不馬虎~~

 

一顆顆圓形的「益壽二參」粉紅粉紅錠,一打開封膜就聞到淡淡人参味,一下子6顆咕嚕咕嚕就吞進去了。

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症狀產生,既然是天然成分,我看有副作用的機率應該也不大,可以放心。

 

食用方式 ■  每日2次,每次3錠,早餐前及午餐前食用

我跟老公每天一起床都會記得吃3顆,但午餐前那次常常忘了,

最後就是早上起床後6錠,這是最佳食用方式,也是最簡單不忘記的方式^^

 

以前說要帶小孩出去玩都嫌累的老公,現在一到假日都會囔囔說要去哪裡玩?哪裡玩的?大概吃了10多天了,精神方面明顯提升許多,以前一工作回來就累趴了,現在則是幫我洗碗有的沒的,

 

其實我們都不再年輕,新陳代謝也沒以前好,這時就要吃些保健食品來保養身體機能,有健康身體,才能有更好更遠大的未來。

「益壽二參」保健食品真的有吃有差喔,連老公都說讚,因為有人参這高貴天然藥材補身,吃了滋補強身精神也在不錯的狀態中

最明顯的是我,因為生理期將近,以前一到中午就會懶懶地小睡片刻,但這幾天有吃「益壽二參」後,中午都不會有睡意,精神還不錯喔。

 

網站網頁址

http://sunt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