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棄瓶瓶罐罐~獨愛【除污達人】~給寶貝乾淨無毒的環境!

清洗廚房要買廚房專用清潔劑、

清洗衛浴要買衛浴專用清潔劑、

清洗地板要買地板專用清潔劑、

清洗.............

還在準備一大堆的清潔用品嗎?!

喔~真是太辛苦各位婆婆媽媽了~~~

在此我要先立正站好給各位偉大的媽咪掌聲鼓勵鼓勵~

我要說的是~從現在起...只要準備一瓶【除污達人】!!

就能解決您瓶瓶罐罐的煩惱囉!

趕快來看看【除污達人】到底是什麼好了,

1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了吧!

是的…外觀就是長得就是跟一般的清潔劑差不多!

(所以要認好嘿~

但是哪來這麼神奇的東西~可以以一抵多,這麼『萬用』啊~

看到此...一定就要來品牌介紹一下囉──

瑞邑創設於1994年,創設之初是協助母廠執行製作一條龍政策。由母廠-瑞營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承接業務製作瓶器、容器,再由子廠瑞邑進行OEM/ODM的原料製作與專業精準的充填、包裝等生產代工作業。

瑞邑自1994成立以來代工產品囊括個人清潔用品的大廠聯合利華的麗仕(Lux)到多芬(Dove)以及Colgat 高露潔的棕欖沐浴洗髮系列,更不乏其他知名品牌的洗碗精、清潔用品等等。而瑞邑的原料攪拌槽設備更是完全遵照國際標準規格制定通過,也正是因為我們重視品質與細節才能獲得聯合利華公司青睞,經聯合利華特派指導員測試通過才准簽約、代理生產。

但自2000年開始,面對大廠紛紛外移進入生產成本較低的市場,瑞邑訂單大量流失,但憑藉著高規格的生產、研發技術,繼續承接國內OEM/ODM訂單,另一方面也運用多年的經驗、技術與器材深耕研發自有產品(奇西摩居家清潔用品、艾貝菈基礎保養品),並致力於走向對環境友善的個人清潔用品以及家庭清潔用品的研發製造。

瑞邑重視生產過程、結果的品質,為獲得客戶認同、信賴,邁向永續經營,領先通過ISO9001:2008品質生產管理認證,旗下產品(奇西摩)也經SGS、BSMI等第三方公信機關嚴格檢驗通過為無毒的、安全的、對環境友善的環保清潔劑。

14   

───────────────────────────────

原來是老經驗有品質的代工廠製造的自有品牌耶(奇西摩),

這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接著來說說我這次要推薦的【除污達人】為什麼這麼厲害了,

2   

3   

成份:天然椰子萃取物、天然海鹽礦物複合物、葡萄糖苷、

   蘆薈萃取物、天然檸檬萃取物、純水。

5   

6   

成分天然無害、無毒環保、可被生物自然分解,

還沒有環境賀爾蒙的威脅!

而成分裡面『海鹽』正是除污的一大功臣,

運用海鹽自然潔淨礦物萃取,無化學殘留、易沖易洗淨!

看到裡面的成分,真的覺得很適合像我們這樣有小寶貝的家庭使用

7   

使用範圍很廣,請各位自己看吧~量繁不能盡書啊!

我只能說...想清洗什麼~都用【除污達人】就對了!

8   

背面有製造日期的標是唷!

4   

9   

噴頭採兩段式設計:

OFF(關閉)與 噴霧泡沫 兩種模式!

10   

手握處還有防滑設計  

真是好傻好天真...ㄟ~不是不是~是.真是好灑好天然

看到此,總該來實驗一下了~

好學生要有實驗的精神才行~

剛好我兒子把鼻血噴在我的褲子上,

11 

所以現在就用萬用的【除污達人】來試洗看看吧!

血漬一向是不容易清洗的污漬之一~

請看VCR吧~

哇~剛剛各位有看清楚嗎?!

這可以說是近距離的魔術啊!

各位可以倒帶再看幾次都沒關係~

看能不能看出破綻~

我想看到電腦燒掉也看不出破綻吧~

因為~這係金ㄟ~

13   

經過萬用的【除污達人】清洗後~

那朵染血的小花朵已經出血漬而不染~

還非常的乾淨純潔哩!

已經完全看不出一滴滴的血漬了!

有鑑於此~於是我搬出了我兒子的鞋子~(捏鼻子)~

15   

有沒有看到那骯髒的鞋面啊~再加上一股穿過的味道~

喔~真是有夠味道的!

再請看VCR吧~

看我用【除污達人】及牙刷在鞋面東刷刷西刷刷之後~

將~將~將~將~~~~~

17   

18   

鞋子變得好乾淨唷

除此之外~那令人避之惟恐不及的味道也已經煙消雲散

由於【除污達人】的天然成分、環保無毒、好沖好洗、除臭抑菌~

所以我也敢使用在小寶貝的用品上

有了這瓶【除污達人】,我想連嬰兒清潔劑用品都可以省了!

真是太太太深得我心了啦!

什麼洗鞋達人嘛~這已經不稀奇了~

請叫我【除污達人】!

19   

不只如此如此~還可以這般這般~

 

小朋友的溜滑梯、盪鞦韆以及玩具...等等

都可以用除污達人來做消毒清潔唷!

拒絕腸病毒、人人有責啊~

居家環境好乾淨、

病毒自然不靠近、

寶貝玩得很盡興、

爸爸媽媽好開心!

再來一招清理玻璃篇

 

落地窗久久也是要清潔一下,

還有小朋友手油油髒髒的總喜歡亂摸~(有小孩就是這樣

看看我家的桌子~油膩膩一片~

9-1  

看我用噴過除污達人的抹布擦一擦之後~

9-2

哈哈哈~玻璃桌乾淨如新~還兼消毒殺菌~

還用什麼玻璃清潔劑啊...NO.NO.NO…

一樣這一瓶【除污達人】就搞定~

舉凡窗戶玻璃、桌子玻璃、汽車玻璃...等都可以使用唷!

還有家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也都可以消毒耶~

重點是...擦完不用再用清水洗淨~

因為無毒、無害、好天然~

哎呀呀~真的是太方便太輕鬆了!

22   

要擦拭家裡的家具或事務用品之前,

先噴灑在濕抹布上,

再擦拭在家具及事務用品上

 

 

一樣擦完不用再用清水擦洗唷,真的好方便!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

就是不管是擦是洗...我都沒有戴手套耶~

因為質純溫和~不咬手~不傷害肌膚~還加上不刺鼻!

基本上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所以噴完之後不用奔逃,

可以安安心心~慢條斯理的清洗擦拭所有的東西!

有沒有很心動啊...

看看這樣一瓶600ml的【除污達人】噴瓶,

在我賢慧的清潔完全家上上下下...

包括跪地擦地板之後~

好像剩下的量也不多~因為真的太好用太萬用了,

一用之後就會上癮耶~走到哪裡擦到哪裡,擦到停不下來~!

(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算了~)

待會兒得再去補貨囉!

在此先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現在買【除污達人】買大還送小(2000+600ml)

等於2600ml只要299元,(3張紅色的還有找耶

而且購物滿$1000元還免運費,

另外還加碼贈送環保購物袋!

25   

這麼好康又好用的東西還在等什麼~

我剛剛擦鏡子的時候也有詢問了一下我家的魔鏡~

魔鏡啊~魔鏡~~~

誰是除污最厲害的人~

 

魔鏡:『除污最厲害的人~它就是...【除污達人】!』

看我家鏡子變得亮晶晶

這樣各位有沒有很放心了啊!

順便提供奇西摩的相關網站給各位參考一下:

網址

http://tseamo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喔~真是太好心了我~~~

好吧...各位趕快衝去看看吧~~~~~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