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皇家尊榮組的哪個口味?: 代謝達人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纖Q二代的試吃活動
雖然原本說是試吃一個月份
到後來不知何因只收到半個月份
不過我還是很快樂的試吃完畢
因為本來吃就是我的最愛了
尤其夏日的冰品,甜點都是如此的誘人
叫我不變形都難呢!
趕快來看看我收到的產品吧!
總共有七盒
有四種口味

CIMG2171.JPG

就一一來介紹一下各種不同的口味的功用吧!
燃燒達人
草莓野果~超級藤黃果
吃起來就是草莓口味的軟糖
但是卻有著它特殊的作用
我只能說科技進步真是造福人群啊!
CIMG2175.JPG
超油切達人~菇抽取物
葡萄口味
吃軟糖也能油切
打翻了我的觀念
真是太神奇了
CIMG2172.JPG
澱粉達人
鳳梨口味
讓你吃進去澱粉out
你能相信也是吃糖果就可以了嗎?
CIMG2173.JPG
代謝達人
櫻桃口味
也是我的最愛
CIMG2174.JPG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就在眼前
想吃又不敢吃
好掙札喔!
別怕只要飯前來幾顆糖果
一切就解決了
真是不敢相信
CIMG1979.JPG
CIMG1977.JPG
CIMG1978.JPG

有了各種好處
但是也有一點小小的缺點呢
因為它實在太像糖果了
所以我很怕被小朋友看到
把它收到高處
怕一不小心被發現
一天之內就被吃完
那小朋友不就........
真是可怕喔!
還好在我嚴密的保護下
糖果全部都進到我的肚子了
小寶貝
媽媽改天再買糖果給你吃喔!乖!!

網站網址

http://slimq.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減肥纖q糖瘦身纖q糖購買瘦身纖q糖-瘦身纖q糖-瘦身纖q糖去哪買-瘦身纖q糖-團購瘦身纖q糖-訂購瘦身纖q糖-購買瘦身纖q糖,減肥糖 QQ糖 纖Q糖 感謝網友熱列訂購,纖Q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