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後水.潤.透.亮,一瓶滿足多種需求


話說冬天是醫美的旺季,大家都乘這個時候,想要好好的為自己的顏面整頓一番。
因為換膚、雷射都要做好防曬準備,夏天難度大增,大家就得好好利用冬天的這幾個月。

夏琳最近也是覺得自己今年夏天有曬得太黑了點,所以好希望能在冬天有一番作為!!
真沒想到自己能有這般好運,能夠被選中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精華乳的體驗。

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精華乳 50ml
【衛署妝廣字第10001049號】
成份特色
‧天然保濕營養成份具保濕功能,使皮膚飽滿潤澤。
‧優質成份Melaclear2,Lumiskin活膚柔白成份,全方位擊退黯沉。
‧海洋膠原蛋白(Collagen)兼具滋潤和緊緻肌膚的二合一高效能。
‧高等級用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展現優異鎖水力。
‧β-聚葡萄糖(β-Glucan)可於肌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避免皮膚粗糙。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並按摩直至肌膚吸收為止。
DSCF1087-vert.jpg DSCF1110-tile.jpg


這是標準的台灣貨,公司貨唷,整整50ml呢,我可以好好的試用了。
夏琳事先有查過售價唷,滿平價的,特價後不超過一張"四個小朋友"
那會有效果嗎?待夏琳試過跟大家報告。


夏琳先試在手上吧

DSCF1114.JPG

DSCF1116-tile.jpg

DSCF1119.JPG

非常大方的可媞爾,當然我的用量也很大方囉!!


哇~有看到我乾乾的手~
連手上的紋路都變淡了嗎?
"水"了不少耶!!

接著
夏琳因為上下班開車都用右手,所以右手曬得特別黑,雙手明顯得有色差
DSCF1162-tile.jpg

那麼~就來試在右手上吧!!!
DSCF1137-tile.jpg

沒錯!請相信你的眼睛!!
不是在變魔術唷!!也不是擦了甚麼粉,更沒有偷用修片程式竄改!!
我的右手~不只變亮,還更透!!連水分都兼顧了!!


更進一步~那就來用在臉上囉!!


DSCF1126-horz.jpg

DSCF1128-horz.jpg
好像有那麼點不同喔!!
DSCF1132-horz.jpg

有看到哪裡不同嗎?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有這麼好的運氣耶!!
可媞爾給了我們2-3周的體驗時間,但我在第一天試用,就想給他滿分!!!
我忍不住好想昭告全世界喔!!!

DSCF1165-tile.jpg

DSCF1166-tile.jpg
使用三天後~
看起來當然更透啦!!夏琳真的好開心唷!!
當然價格更令人滿意!
綜合所有~我只想大力的給他按""讚""

網站網址

http://cordial.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可媞爾晶鑽白松露羽絲縷面膜,cordial 可媞爾,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cordial,cordial 可媞爾,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