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茶的吸引你的地方在哪: 香味濃厚、喝一口有彷彿置身山頭的感覺,口感潤順,非常的好入喉,入喉回甘,甘甜的好滋味久久無法忘懷,口齒留香!

說到茶的藝術~

真的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從茶的栽種到烘培以至於泡茶喝茶...

說深奧不深奧、說簡單也不簡單啊~

但是在現代這個忙碌的社會~

喝茶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

越來越多身邊的年輕朋友也都蠻喜歡喝茶的,

甚至連我家的寶貝也愛喝茶(我公公會泡給他喝!

所以連帶我也變得喜歡喝茶了!

也是因為這樣才開始接觸到泡茶!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款阿里山的高山烏龍茶──

【茗星茶業 阿里山濃香烏龍】

1   

★品牌介紹:

  本公司茗星茶業CHINONUEVO是經營多年的茶葉批發商,

  自行推銷零售款,把賣最好的茶直接的介紹給年輕人,

  讓沒有逛過茶行的上班族擁有一個認識茶的媒介。

2   

包裝粉嫩繽紛,果然是很適合年輕人的包裝~

單罐也有專屬手提袋,手提袋很硬挺合身,

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3   

拿出裡面得茶葉罐,

是鐵罐的唷~鐵罐外面還有一層包膜!

4   

罐底有茶葉的出廠日期,

中文標示得超清楚的~

中文標示對老一輩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啊!

5   

罐子四周繞一圈還可以清楚的看到相關的標示說明資料~

除此之外...

6   

還有明星茶業~不是...是【茗星茶業】專屬的封條貼紙耶!

果然是對自家茶葉的品質有信心才敢做出這樣的品質保證啊!

 

撕開封條之後~

才能打開鐵罐子唷~

8     

打開鐵罐蓋子之後...還有一個鐵的內蓋

這可是為了防潮濕、隔絕空氣,使罐內茶葉不容易變質而設計

可以說是設計周到~

而且...這個內鐵蓋還卡得蠻緊的~

所以密封效果一定超好的啦!

 

在打開裡面的內蓋之後~

那包真空密封包裝的茶葉就好好的立正在裡面不敢造次!

10   

把茶葉包、鐵罐子及手提袋擺在一起排排站~

有沒有覺得...這果然真是一套的包裝耶!

11   

而且粉粉嫩嫩的色系超漂亮的!有春回大地的感覺

每次看到這樣的色系就心情大好~

然後忍不住就會給它『開』下去~!

再然後錢包裡就會又少了幾個小朋友!

但是別怕別怕~

現在時機也不大好~錢難賺~孩子也都還小~

所以分享的東西一定CP值要高

還要物超所值哩!

茗星茶葉的這款阿里山濃香烏龍...就一點都不貴唷~

這樣各位總算安心了吧!

 12  

裡面的茶葉包採真空密封包裝

14   

打開茶葉包之後~

有沒有看到還有一包茶葉專用的乾燥劑耶!

為了維持茶葉的品質,

為了讓消費者品嘗到最新鮮~最純的茶品,

茗星可是對裡面的茶葉做了層層的保護

這樣才能維持裡面茶葉的好品質

15   

拆開層層把關之後~

終於...看到那些『葉葉皆辛苦』的茶葉了!

16   

茶葉香氣撲鼻而來~讓我都精神了起來!

這次推薦的茶葉可是茗星茶葉的首推款──阿里山高海拔濃香烏龍

源自於阿里山高海拔茶園,以人工摘採嚴選自一心二葉的茶葉,

經由烘焙師傅專業處理,控制其溫度、時間...

烘焙了長達了七七四十九天之後~ㄟ~別鬧了...

烘焙了長達十五個小時的時間後~

終於成為我們眼前看到的這些茶葉!

所以我才說『葉葉皆辛苦』啊!

看我準備好我的泡茶傢伙~

 

上班時都會帶著我的泡茶杯

然後加一點茶葉~再拿到飲水機加點熱開水~

一會兒就可以享用一杯熱茶了!

今天我就用一個簡單的泡茶杯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吧!

如果沒有泡茶杯或泡茶工具等新加入泡茶行列的捧油們~

也可以用家裡的白瓷碗泡一杯茶來品嘗唷~

我在大陸看到蠻多人這樣泡茶的...

泡完就直接喝耶~哪裡還過濾什麼的~就用牙齒過濾~

可以說是很豪邁啊~

18影+1   

每次到公司都會看到越來越多人在上班時間泡一杯茶放在旁邊...

一方面是為了提神

另一方面是可以生津解渴

再另一方面是為了現代人的健康新概念

以往都是人手一杯手搖杯飲料~

不知不覺中就會多攝取很多糖分及一些化學添加物~

但跟著現代人的健康概念高漲~

一杯濃厚的現泡茶品已經開始取代手搖杯飲料了

所以近來泡茶杯也越來越盛行,

不管是鋼的、陶瓷的、塑膠的...各種材質都有!

但是我個人覺得用陶瓷的泡出來的茶品最好喝,

最清純、也最健康!

19  

20   

通常一開始我都會先用熱水沖一下茶葉之後倒掉,

然後才開始沖泡茶葉!

第一泡約50秒後就可以享用囉~

之後每泡再多加10秒~

打開蓋子看看我的茶葉都已經舒展開來,

把茶葉那層取出後~

可以看到茶色金黃有如琥珀般的顏色

21   

此時濃濃的茶香味已散發到整個空間

 

茶色清澈見底

泡好茶後一定要先來聞一下感受一下~

 

這款阿里山的高山烏龍茶的茶香濃郁

光是用聞的就能感受到它帶來的震撼~

 

細細品嘗一口~

整個舌頭的味蕾都是滿滿烏龍茶的茶氣

茶味甘醇不澀~

喝一口茶味濃郁、香氣四溢,

再喝一口彷彿置身雲霧環繞的阿里山山頭,

阿里山濃香烏龍喝起來滑順甘潤

茶味濃厚,但卻非常的好入喉

是年輕人特能接受的一款濃香烏龍茶,

入喉之後~會有回甘的口感,

這股回甘的口感還可以持續很久~

可以說是久久無法令人忘懷的甘甜好滋味~

 

泡開的茶葉...

看我信手拈來...

 

都是一心二葉的好茶~

 

每一葉可都是採茶師傅純手工現採的唷~!

看到這每一葉的茶葉都會讓我蠻感動的,

就可以想像茶農是多麼辛苦才能製作出來啊!

近來炎炎夏日已至~除了喝茶降火氣外~

我還愛上了做果凍...

所以我便利用了最後一泡的阿里山濃香烏龍來製作茶凍

準備的材料有:茗星茶業阿里山濃香烏龍茶、吉利丁片、冰糖等。

 

將茶湯到入鍋中小火煮熱,加入吉利丁片及適量的冰糖,

等全部溶化之後就可以到入容器定型囉!

 

看看這煮好的茶凍,

顏色真的好美唷,清澈無暇!

等冷卻後就可以冰入冰箱囉!

冰冰的吃更好吃!

等下次喝茶時還可以拿出來當點心配茶喝~

 

 

我只能說...真是絕配啊~

熱熱的烏龍茶喝起來的口感及冰冰的茶凍吃起來的口感是完全不同~

但是那濃厚的茶香及回甘的後勁可是一樣的唷!

夏日的點心吃這味的可以說是剛剛好...

去油解膩+生津解渴+健康養生啊~

為了家人的健康~

我想再利用這茗星茶業阿里山濃香烏龍製作出一些茶料理~

讓家人遠離富貴病,也可以讓體內環保一下唷~!

也推薦給大家~讓我們從年輕就開始保養吧!

網站網址

http://5256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茗星茶葉,茶葉網/茶葉批發/專售高山茶,茗星金萱,茗星烏龍茶,茗星翠玉茶.茗星手採茶.茶葉禮盒.茶葉批發,阿里山茶,杉林溪茶,大禹嶺茶,梨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