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塔吉特的地方為: 可以一次購買多種口味滿足食慾~太方便拉!!



接到小便便的電話開心了一下,因為傳說中的千層蛋糕到家啦^o^,愛可我還特地先打電話回家以免阿母大人衝動失手就把它給喀光!用禮盒裝非常適合當伴手禮,廠商很貼心怕用到外表會不好開所以又用了透名的外包裝,這樣一來也不怕送人時貼的都標籤摟,更不用單心運送中碰撞導致紙箱黑黑,上頭還附了一張可愛的卡通漫畫

cake1.gif

不是笑話拉哈哈哈,不過就是用很可愛的方式告訴我們要怎麼吃它

a05.jpg

我開心的先跟蛋糕拍一張,因為剛拿出來室溫要放一下的嘛~除了我開心!我們家Prince不知道在開心認真個什麼勁兒(請看紅色箭頭處),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當然等了整晚的他還是沒有他的份,因為prince的身體不好都不能吃人類的東西,只有聞香香的份

DSCN8280.JPG

這次的是A款綜合千層蛋糕,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貝里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提拉米蘇+蕾雅起士,怎麼會那麼幸福可以一次吃到四種!!

DSCN8284.JPG

DSCN8286.JPG

馬上打開來瞧瞧先,發現老闆很用心的固定了蛋糕不讓他東倒西歪,盤子和叉子也很貼心的就置放在最下方^^

DSCN8288.JPG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要替老闆和宅配的人澄清一下了!因為真的不是他們的錯阿~~~是小女子我從廚房到客廳時邊上演青春洋溢邊走邊跳的好開心戲碼所以可可粉在我嚴重的搖晃下就沒有辦法食神歸位(汗),唉,剛好有客人來所以特別開心嘛!還有那麼好吃的蛋糕...

DSCN8289.JPG

吃蛋糕可以很悠閒,但是我比較喜歡下午茶的方式,會有那種浪漫的fu,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泡了一杯阿華田+巧克力^^

DSCN8305.JPG

加上今天的蛋糕小姐們一整個就很有fu阿,你看看你看看^^

DSCN8291.JPG

DSCN8290.JPG

千層蛋糕吃起來很香,有別於一般傳統蛋糕的口感

DSCN8292.JPG

產品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和起司口味的,因為這兩個一直是我的最愛阿~突然覺得師傅們很利害,怎麼可以用的那麼均勻阿!!有圖有真相

DSCN8295.JPG

口感軟綿不膩,吃起來有滿滿的紮實感,千層蛋糕一層層咬下去有滿滿的蛋香,也很適合老人家吃^^

DSCN8296.JPG

中間還藏有黑櫻桃果粒,一整個很爽口阿!顏色也可愛,不小心就讓人胃口大開~~

DSCN8297.JPG

和家人、朋友喝下午茶或是晚茶都可以增近彼此的情誼,人生不就是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喝阿華田.gif

有了可以宅配的小蛋糕,偶爾也可以在家下午茶一下^^

DSCN8298.JPG

真的不錯吃,所以愛可還是要推薦一下^^

讚.gif

也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摟^^

官網  http://touched.shop.conn.tw/?member=af000014888

後記:我一直記德以前在電視上黃西田有一次採訪千層蛋糕,心中一直超級想吃但是後來就忘了是那間!沒想到就是這一間耶~怎麼會那麼幸福

網站網址

http://www.touched.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塔吉特門市,塔吉特台中門市,塔吉特斗六門市,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塔吉特千層派,touched 塔吉特,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