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紹柏面膜的地方為: 保濕效果極佳面膜材質柔軟服貼淡淡植物清香



我的皮膚非常的敏感,所以在保養品和面膜的選擇上極為謹慎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紹柏SHAOBO 膠原蛋白面膜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試用前我先去了解了一下產品的特色和內容成份:

產品特色:高效保濕、深度滋潤:具有高效的保濕功能,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並增加肌膚的含水量,進而改善皮膚粗糙、暗沉的狀況。
淡化細紋、延緩老化:能活化肌膚,保持肌膚的彈性,維持水份平衡,並能改善老化痕跡,延緩皺紋的產生,使肌膚細緻、光滑。
調理肌膚、緊緻毛孔: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緊緻毛孔,平衡肌膚酸鹼值。
深度鎖水、提升彈性:能深度鎖水,同時保有肌膚的保水度,宛如肌膚保水膜,呈現肌膚應有的彈性,使肌膚細緻水噹噹。

份:
植物性膠原蛋白、鼠尾草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IMG_1035.JPG

因為成份很天然,所以我很放心,真的很迫不急待
今天就來試試效果吧!按照包裝上的使用說明:

1.把臉清潔乾淨
IMG_1040.JPG

2.取出面膜,將面膜對準臉部
IMG_1045.JPG

3.調整面膜位置後,輕輕按壓使其於臉部完全貼服
面膜有點淡淡的清香味(應該是鼠尾草的特殊香氣)
4.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需再洗淨
5.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IMG_1049.JPG

這款面膜的吸收力真的很棒,輕輕按摩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
敷完後感覺真的很保濕且出現光澤了喔!

IMG_1050.JPG

以往我的臉到了冬天就很容易脫皮
一直找不到好用的保濕面膜,市面上有些面膜使用起來太黏膩
有些成份不明不夠天然,像我這種敏感肌膚的人一敷很容易就過敏
紹柏SHAOBO這款膠原蛋白面膜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敷完面膜後就直接上妝出門,一整天妝感非常的自然,
不會脫妝且也沒再脫皮囉!
它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冬天使用的保濕面膜
重點它很天然,讓我這個很容易敏感肌膚的人也能放心使用
看了紹柏網站介紹還有多款其它的面膜
海藻酵素面膜、超氧酵素面膜三合一嫩白保濕面膜
每款的成份也同樣很天然且保濕
真的是最適合冬天用的面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也要不能錯過喔!

網站網址

http://shaob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