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健康
這次很榮幸能參與產品體驗,一組有六包可以體驗^^

DSCN8661.JPG

近拍一下,食用1包青汁相當於吃了50g新鮮蔬菜,其實我之前也有吃過類似的產品,但是價錢就沒有來自日本的青豐這模可愛阿!!

DSCN8655.JPG

產品標示很完整,成份公司地址電話都有標示在上頭

DSCN8656.JPG

產品中因為含有維它命k,所以廠商還貼心的打在商品標籤上告知消費者若因心臟、腦、血管等疾病而服用華法林藥物的患者請勿使用

DSCN8658.JPG

日期很貼心的分別印在小包裝後,以前買的奶茶茶包或是巧克力等雖然有分裝但是小包裝都沒有打阿~要是沒有留主盒就算過期了也跟本不知道阿,你說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DSCN8659.JPG

接下來是試喝時間,倒出來後是脆綠色的粉末,非常的細,因為青汁有著濃濃的蔬菜味讓顯少吃菜的我不太習慣,所以我把它加在牛奶裡面!出乎我想像外的好喝,菜味也沒那麼明顯,當下馬上推薦給bobi,因為她長年有便祕的困擾阿哈哈~

建議量的話是一天飲用2-4包,我的話是把他加在我早餐的牛奶裡,在官網看到這個表格~感覺不起眼的7克居然偷偷藏有那麼多的神秘禮物

img_23.jpg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