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時微涼感很舒適 有點煩悶的生理期使用 白天這個尺寸跟厚度很適當 加上背膠牢靠不滑動 讓我動作時不用擔心 吸水度也很不錯 不會
















女人家 每個月總是有好朋友來訪的那一段時間
心緒已經很不穩 如果還用到不好用的衛生棉片
那真是讓人快發火 尋尋覓覓的找尋最適當最好用的衛生棉品
算是我們的一件大事 我有的朋友~就不敢亂換品牌
但是其實她正在使用的衛生棉品也沒有很好用
只是怕越換越差 就只用單用品牌這樣真是太吃虧了
每個月這段特別的日子 當然是要用最好用的產品來輔助自己
所以一瞧見舒適達人的草本負離子複方衛生棉
光是草本就讓我非常的想試看看































【舒適達人】輕巧包【草本負離子複方衛生棉及護墊】
試用組合日用型6+護墊型16片組合
舒適達人是由健知樂生技有限公司出品的
在藥妝店我也有看過它的蹤跡 只是一直沒有去嘗試使用它
看見輕巧包的設計真是很方便性

它貼心的黏貼設計 取用棉片後再黏貼回去

這樣就不用怕未使用的棉片受潮變質 這個我要給他一個讚

















































平常日及生理期來前 茉莉會搭配使用護墊
打開這組輕巧包草本負離子複方護墊 長度是150mm
棉片上有可愛的花卉壓紋 厚度適當輕薄
後背貼是一整片 黏性很牢這樣整片貼在小褲褲上
不用怕黏不牢及滑動 實際我用影片測試給大家看
真的很牢固不變形歐 棉面的尺寸及厚度我覺得很適合
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植物香氣 使用起來有一點微涼感
但是比起我以前用過一些漢方品牌衛生產品
這個護墊很溫順也很溫和的涼感 不會讓人有不適感



























































































接續在我那個好朋友來時 使用是草本負離子複方衛生棉
日用型長度是240mm 棉面上的壓紋可是有用處
是防漏護圍 還有翅膀棉片的材質好柔細

讓我不由主一直用手摸 綿柔觸感很舒服 不會給人粗糙感

衛生棉同樣有淡淡的植物草本香氣 使用時微涼感很舒適
有點煩悶的生理期使用 白天這個尺寸跟厚度很適當
加上背膠牢靠不滑動 讓我動作時不用擔心 吸水度也很不錯
不會有漏水的糗樣發生 透氣不悶熱 舒適達人都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女人呀 一生中有多少生理期需要渡過
我想最貼近 相處最久的就屬衛生棉製品
舒爽舒適讓人覺得放心的品牌 有試過才能有所比較
依據需求 舒適達人還有四款不同的規格可選擇
希望大家試過之後也能跟茉莉有相同的感受
祝福大家月來月舒適又順心歐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草本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