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以及您認為何種族群最適合?: 1.我喜歡新鮮人蔘淡淡的清香以及很好入菜 2. 我認為品嚐新鮮人蔘,老少咸宜

很高興布丁貓可以得到養蔘人家的新鮮人蔘試吃,我還沒看過新鮮的人蔘耶!以前只在中藥行看過酒裡面有泡人蔘,與吃過乾乾的人蔘片而已,好期待呀.不知道新鮮的人蔘吃起來味道如何?

總算收到養蔘人家的新鮮人蔘.!人蔘是用低溫宅配過來的,謝謝親切的大榮貨運的司機很小心翼翼的拿給我新鮮人蔘.

裝人蔘的袋子上寫著易碎物品和嚴禁重壓.



打開袋子之後
,可以看到人蔘用透明的盒子裝著,讓我很容易就看到了人蔘的模樣還有一本小冊子, 冊子裡面有關於人蔘的介紹以及食用方式.寫的很清楚呢!並且有提到人蔘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


從透明的盒子裡看進去裡面
,可以看到裝人蔘的盒子裡面的人蔘竟然是真空包裝耶!


裝人蔘的盒子後面有寫關於人蔘的介紹和清楚寫著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廠商也很貼心的將消費者服務專線寫出來.

將人蔘擺在盤子上面,人蔘白白小小的好可愛呀!
平常我家老公工作很辛苦,的就用人蔘做大餐給他吃好了!我就邊構思想要煮什麼邊去市場和量販店去買新鮮的食材回來.然後再去忙東忙西.而我在煮大餐過程中,人蔘的香味瀰漫了我的家,連老公都說好香的人蔘香味!


總算煮好了!這就是我和老公今天中午要吃的人蔘大餐,看到桌上都擺的滿滿的!超豐盛的啦!
人蔘滷肉

可以聞到一陣陣人蔘的淡淡清香混合著肉燥香味撲鼻而來

人蔘滷肉飯



一碗熱騰騰的白飯再淋上香味四溢的人蔘肉燥
,真是絕配呀!
人蔘燙青菜



青菜入口時可以吃到人蔘的甘甜味道

人蔘香菇貢丸湯



新鮮香菇遇上貢丸以及人蔘,貢丸吃起來更加好吃!湯喝起來清甜爽口

人蔘燉鱸魚


魚肉吃起來入口即化,並且可以吃到人蔘的香味

人蔘什錦水果果凍


用人蔘湯汁做成的果凍加上酸酸甜甜的鳳梨以及香甜的香蕉,吃起來口感很好!
人蔘珍珠奶茶



QQ的粉圓加上超香的人蔘奶茶,喝起來有人蔘的甜味,超好喝的!我和我老公喝的超高興的!
我吃過人蔘大餐之後,覺得新鮮的人蔘比乾乾的人蔘還適合入菜,因為以前我用乾的人蔘片燉雞的時候,喝起來的湯比較苦,但新鮮人蔘喝起來的湯比較甘甜,而且人蔘的味道比較不會這麼重,而是很好聞的淡淡清香.
 

站網址

http://yangsenrenji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養蔘人家門市,養蔘人家新鮮人蔘,養蔘人家糙米人蔘粥,養蔘人家電話,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專賣店,
韓國人蔘,新鮮人蔘,人蔘果,人蔘雞湯,人蔘功效,人蔘皂苷,人蔘茶,人蔘禁忌,人蔘皂甘,人蔘鬚,人蔘粉,韓國人蔘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韋源網樂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